Amber的闲言碎语

絮絮叨叨,发发牢骚,身心健康

希望你永远都是那个爱笑的大男孩——纪念KIMI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关注KIMI了。印象中的你还是好男儿舞台上那个画着烟熏妆,玩乐队的酷酷的KIMI。你看起来痞痞的,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但是私底下却是个话多又啰嗦的大男孩。最后的PK你输给了井柏然,我伤心了好久,因为觉得你是最棒的,没能走到最后很可惜。

       说来也奇怪,你后来转行做演员,反而没怎么关注你的作品。倒不是说你演的不好,而是还是喜欢那个玩音乐的你。

       从来没想过你会得抑郁症,还是很严重的这种。我对抑郁症了解不多,但我知道,得病的时候最需要的是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一个人去承受这些太难了。我不知道你的病情为什么会严重到这个程度,网络上的声音太多,很难分辨真假。我只是觉得,你这么年轻就离开太可惜了,或者说,我还是很难接受你选择这样的方式与这个世界告别。

       这不算是一个好的世界,但是,这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和你合作的女演员说你有一颗玻璃心,或许这才是最真实的你。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段旅程,有些旅程会很长,有些可能很短暂,但是却很绚烂。我想,即使再来一次,你还是会选择在2007年那个夏天,站上《加油好男儿》的舞台。那时的你嘴角微微上翘,眼神中透着鉴定,脸上闪烁着自信的光彩。



评论 ( 1 )
热度 ( 2 )

© Amber的闲言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