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的闲言碎语

絮絮叨叨,发发牢骚,身心健康

这些年我用过的韩系唇彩~

好久没有写LOFTER了,今天就来开八一下这些年我用过的韩系唇彩~

韩系彩妆包装都很可爱,不过效果方面因人而异。她不同于欧美彩妆的浓墨重彩,强调的是自然和通透,再加上近几年韩剧风靡,基本上一部戏就能带出来一个品牌:《来自星星的你》带火了IOPE的气垫BB,《想你》刮来了“玫红色”口红旋风……真的是数不胜数。再加上包装都是小清新,反正基本进了店铺就等着乖乖掏腰包吧:思亲肤番茄清凉果冻染色唇彩

  1. 思亲肤番茄清凉果冻染色唇彩


    评价:这款是我最早从聚美入手的,五星推荐。我不喜欢油油的感觉,所以果冻质地非常适合我,涂了之后没有什么负担,会让唇色呈现非常自然的橘红色(当然和个人唇色也有关系)。非常适合日常妆容,可以很好的提气色。我的已经用到印字磨没、布满划痕,也快见底了。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款。


  2. 思亲肤(SKINFOOD) 持久染唇液


    评价:又是skinfood!她家的唇彩真的是深得我心,仍旧是自然橘色,质地是略带粘稠的透明液体,有点儿彩色墨水的感觉。显色性和持久性会比果冻唇彩好很多,水润度稍微差了一些,但是总体还是四星半好评。另外,整体是一个胖嘟嘟的瓶子,刷头有点儿短,所以用起来不是特别方便。


  3. ARITAUM 布丁唇蜜


    评价:同样是在聚美入手。这个和前两个的区别是不透明,就是覆盖力更强,所以颜色会更加鲜艳,而且甜甜的味道也很喜人。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淡妆,所以平常很少用这个,同样也是给予四星半评分。

           用过的韩系唇彩目前就这么多。我个人忘性比较大,经常回到家唇色也掉了就不去卸唇,这个坏习惯要改掉。因为染唇液或多或少都有色素沉淀的风险。

           撕拉唇彩我没有尝试过,因为觉得唇部很脆弱,不想额外给她负担。

           以上,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帮助。

           (另外图片来源聚美优品,没有侵权的意思,只是查订单信息的时候顺手DOWN下来的)

评论

© Amber的闲言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