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的闲言碎语

絮絮叨叨,发发牢骚,身心健康

推荐韩剧一部《嫉妒的化身》

       最近一直在看的一部韩剧是SBS月火《嫉妒的化身》。最开始其实没太注意,看了不到一集之后就弃剧了,还特果断的从云盘里面删掉了。后来看到在朋友圈里有人力赞,说这部剧是一股清流,正好也赶上剧荒,就又看了起来,没想到一发而不可收拾。

       孔晓振和曹政奭的演技没得说,男二高庚杓褪去了《请回答1988》里善宇的青涩,变身暖心富二代,不能更赞。女主表娜丽虽然是个“人前光鲜,人后悲催”的生计型天气预报女主播,但是她仍旧积极的对待生活,不管是三年来始终坚持自己当主播的梦想,或者是因为家里有乳腺癌遗传病史所以定期去检查,生活的苦难没有让她变得絮絮叨叨或者怨天尤人,而是仍旧在顽强的生活着。她暗恋电台里酷酷的李华信记者(男主),但是她又保持着独立的人格和自尊心,不爱了也可以酷酷的来个goodbye kiss。这样的女子难怪会让男主哭笑不得,惦念万分。


        再来说说男主李华信,他呢,真的算是个奇葩。自己的哥哥是韩国最大的贩卖牛胸肉餐厅的社长,作为记者的他发现哥哥在用牛五花冒充上等牛胸肉,本着“我不去揭发他,别人也会揭发他”的想法,大义灭亲,结果就是众叛亲离,哥哥破产意志消沉,天天喝酒度日;侄女阿红对他恨之入骨,举着牌子在电视台前示威;嫂子们对她一顿狂轰乱炸,恨不得将他撕碎;母亲也将他视为逆子,断绝母子关系……所以,男主是一个特别孤独的人,电视台的人都不太待见他,被派到曼谷呆了三年,估计也就只有正元一个好朋友了。

       正元是个富二代,个高,长得帅,关键是人还特暖,丝毫没有富二代的架子,难怪女主见了会心动。这部剧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感情处理的细腻、真实。人与人之间的心动、关怀、受伤,你都可以看的很明白,但是却不外露,这才是生活中的真情啊,每个人都孤独,每个人都有伤痕,没有那么多为爱奋不顾身,有的只是彼此的逐渐靠近。


        另外,配角们也都很赞,高中三人帮之间懵懵懂懂的暧昧气息;房主播和桂记者之间“噼里啪啦”火药味儿十足的敌意,以及主厨身上很man的气息~~每个人物都在不经意间,温暖你的心灵。至于“男人得乳腺癌”的梗,简直是太有新意了,比绝症、车祸什么的好不知几百倍。男主看诊的时候妥妥的就是一担心自己嫁不出去的娇羞女子啊!所以说,“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都会生病,都会痛”,编剧所传递的人生观分明是在鼓励大家去多多关心男同胞的身心健康嘛……

       这样一部名副其实的温暖韩剧,其实更配“心情好又暖”这样的名字,果然主厨大叔才是暖心的化身啊~



评论 ( 1 )
热度 ( 3 )

© Amber的闲言碎语 | Powered by LOFTER